富峰提供您專業塑膠齒輪、塑膠模具製造與射出。由模具設計製造至成品之射出成形均以高度精密技術為基礎,採一貫廠內生產。塑膠齒輪的運用範圍相當廣泛,從汽車後視鏡採用的是塑膠齒輪,印表機、光碟機中也有許多塑膠齒輪,各種遙控玩具中也可見塑膠齒輪的蹤跡,富峰是專業塑膠齒輪製造商,提供您各種優質客製化塑膠齒輪。

塑膠模具製造流程:

       富峰擁有嚴謹的塑膠模具製造流程,從設計到生產計畫,由專業團隊人員進行模具修改與品管檢測。塑膠模具製造技術從初期的設計討論、加工製造到精準度量測,力求達到高品質的產品。塑膠射出模具用於將塑膠原料熔融,利用速度與壓力,將其填充入模具。塑膠射出模具的成品可塑性強,且成本低廉,是現今工業領域廣泛應用的素材與技術。

塑膠齒輪/塑膠射出模具專業首選

服務範圍舉凡:塑膠模具設計、塑膠模具製造、塑膠零件、射出成形、塑膠齒輪、塑膠射出模具、零件、電子零件、電腦零件、機械零件、精密工程用齒輪、齒輪箱、特殊齒輪、帶狀齒輪、螺旋齒輪、聯結式齒輪箱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