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屬/精密齒輪介紹

        齒輪是最常用的機械元件之一,廣泛地使用於各類機械傳動裝置中,小自鐘錶用精密齒輪,大致船舶渦輪機用的齒輪,金屬齒輪都確實地起到傳達動力的功用。經由選擇不同齒數的組合,我們可以得到任意的轉速比,應用於各類重負荷的機器、精準之量測儀器、汽車零件、家電等產品中。

富峰的金屬齒輪利用銅或鐵等金屬材質製成,製作精密齒輪的成品,可達到JGMA 2級的精度,並通過ISO 9001品質認證,品質可靠。富峰多年來致力於製作高品質的精密齒輪,精密齒輪的應用範圍廣泛,涵蓋傳統製造加工業、高科技產業等。

       金屬精密齒輪質量較重,相較於塑膠齒輪,其抗重耐壓性更好。富峰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,進行表面處理與加工,製造優異的金屬齒輪成品,致力於滿足客戶的需求。我們可以客製化生產您需要的齒輪型式,若您有相關金屬齒輪/精密齒輪的需求,歡迎與我們洽詢。

金屬/精密齒輪規格

這項產品是依照客戶要求,敝公司可以生產貴公司所需要的各種型式。請提供貴公司所需要的尺寸和圖面,敝公司會盡快與貴公司聯繫。